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化妆成“准新郎”偷车被抓:你们抓错人了,我要去拍婚纱照!
04-08 18:46: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2222222.jpg

4月7日,在郑州街头出现了奇葩一幕:一男子身穿洁白的结婚礼服、脚穿白皮鞋、打着黑领结,却不是为了结婚,也不是去拍婚纱照,而是专门围着电动车转悠。接到市民报警后,巡警顺藤摸瓜将这名善于化妆盗窃电动车的大盗抓获。

当天上午9点35分,郑州市公安局嵩山路分局指挥室接群众报警:一男子形迹可疑在政通路郑州银行门口专门围着电动车转悠。

接警后,巡警马上赶到现场见到报案人,其称他路过银行时发现一名男子穿着洁白的结婚礼服,却不急着照相或结婚而不慌不忙地在银行门口转悠,现该男子已不知去向。通过现场监控录像,果然发现一男子在郑州银行门口疑似盗窃了一辆电动自行车。

33333333.jpg

随即,辖区巡逻民警马上行动起来查找该嫌疑人,经过15分钟的搜索,巡警在航海路与淮南街路口发现一名步行的白衣嫌疑人。

该男子穿着一身礼服,但并没有电动车,巡警立即询问“你骑的电动车去哪呢?”该男子连称没骑车。正是这一句话暴露了他是嫌疑人男子。

WW95-fyvtmxc7275263.jpg

民警将其姓名输入警务通手机,当即显示其系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嫌疑人。随后,民警将其带走询问,开始嫌疑人极不配合,多次称要马上去拍结婚照,民警抓错了人。

当民警将其推车的一组照片放到其面前时,他才低下了头,承认了其盗窃电动车的事实。经查,嫌疑人名叫来某,巩义人。之前,他曾在航海路黄河科技大学门口盗窃一辆电动车,将车卖给了一修车店老板,被警方列为重点人员进行抓捕,不成想他迟迟没有露面。

这次,男子想故技重施时,被民警人赃俱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网友评论:

melodyforever:这是什么操作 这难道不是会更引人注目么

歌手:现在都那么高级了吗?还有化妆师啊

Shini周萍:笑死了 现在什么奇葩都有

吖吖love天使:偷车贼也太高调了吧?这可以去做网红了。

消息来源:@中新网、大河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