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宜宾一汽车与摩托车相撞致2死1伤 行车记录仪拍下最后画面
04-08 15:25:33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消息,4月7日下午18时左右,宜宾长宁县竹海镇高坝村路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汽车与迎面驶来的摩托车相撞,导致摩托车驾驶员及乘员共3人受伤,其中2人在长宁县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行驶在摩托车后面的汽车车载行车记录仪拍下最后画面。目前,故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WechatIMG8642_meitu_1.jpg

据网上流传的行车记录仪显示,事发路段车流量较大,路面平坦但弯道较多。画面中一辆搭载三人的两轮摩托车行驶在安装有行车记录仪的汽车前方。当摩托车行驶至一块写有“三中队”的交通指示牌下, 对面一辆蓝色宝骏汽车(车牌川Q169**)突然越过中间线超车,与摩托车发生猛烈撞击,摩托车上三名驾乘人员当即飞出,摔在公路上。

事发后来往车辆立即停车救援,有过路群众认出其中一名伤者为当地村民周某。随后医疗急救人员和公安民警赶来,伤者迅速被送往长宁县人民医院抢救。据目击者介绍,事发路段为长宁县城至蜀南竹海的旅游公路连接道路,假日或周末车流量较大。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注意到,事发地道路中间线为虚线。

WechatIMG8641.jpeg

4月8日凌晨,长宁县交警大队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证实了该事故并确认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轻伤无生命危险。

原标题:视频 | 宜宾一汽车与摩托车相撞致两死1伤 行车记录仪拍下最后画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