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甘肃公开考勒隧道加固工程责任方手机号等:确保50年无大修
04-08 14:48:4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4月7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考勒隧道K30+950~K30+990段加固工程责任单位公示牌》《考勒隧道K30+950~K30+990段加固工程质量公示牌》等6份文件供公众下载,其中包含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姓名、手机号码等信息。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表示,为实施好省道折达公路考勒隧道40米加固段工程,省交通运输厅推出了责任单位、质量、工期、设计、材料、成本“六公开”制度。根据国家道路及桥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结果,省道折达公路考勒隧道40米加固段工程采用二次衬砌表面粘贴钢带+微型钢管桩加固方式实施,并对材料生产厂家进行认真筛选,保证每一件产品都符合设计要求,确保工程完工后全寿命周期50年内无大修。

工程前方指挥部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的负责人刘建勋(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建设单位甘肃省远大路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魏公权等8人的手机号码均出现在文件中。

澎湃新闻还注意到,在《考勒隧道K30+950~K30+990段加固工程成本公示牌》这份文件中,工程的直接成本合计56.96万元,其中,粘贴钢带27.34万元,钢管桩19.94万元,施工安全标识标牌9.68万元。

此外,其中一份文件提到的处治方案为“采用二次衬砌表面粘贴钢带+微型钢管桩加固”,文件还附上了钢带加固与锁脚钢管桩加固示意图。

据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早前消息,4月5日,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总支召开厅机关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林铎、省长唐仁健有关折达公路考勒隧道质量整改问题的重要批示,再次集体收看了中央电视台对折达公路考勒隧道质量问题的报道,并对厅机关各党支部召开“转作风、抓落实、树形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要求,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厅机关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树立干净担当的行业形象,按照厅党组的安排和要求,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厅机关各党支部要召开一次以“转作风、抓落实、树形象”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要求,厅机关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重点对照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以及中央电视台曝光的问题深入开展剖析,正视差距、改进不足、推动工作,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受教育,使作风建设见实效,重树交通形象。要深入查找问题,重点对照政治建设、组织纪律、工作作风、群众观念、主动作为抓落实五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围绕主题,对照重点查摆的问题,开展专题学习,开展相互谈心和征求意见,查找梳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严格按照会议基本程序,强化整改落实,高质量地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列出问题整改清单,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而在4月6日下午,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曾实地检查折达公路考勒隧道维修加固工作,他在当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林铎书记有关批示,再次安排部署折达公路隐患排查及考勒隧道质量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推进折达公路考勒隧道问题整改工作,不单纯是整改一起工程质量、纠正一些行业部门懒政怠政的问题,更反映我省执行中央决策部署态度坚决不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决心大不大、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力度够不够,关乎我省整体政风作风转变和政治生态持续改善,不能有丝毫含糊、半点马虎,必须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确保整改到位,兑现承诺。

原标题:甘肃公开考勒隧道加固工程责任方手机号等:确保50年无大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