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老太见输液外孙嘴角有血 当场殴打护士3分钟
04-08 08:52:0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4月8日消息,3月30日是国际医师节,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一名老太太带外孙去医院挂盐水,在挂盐水的过程中,发现外孙的嘴角有血,老太认为,肯定是挂盐水的护士弄的,于是二话不说,就把护士给打了。


打人的老太姓陈,今年61岁,仙居人。通过监控,我们可以看到,晚上7点多,陈老太和女儿、女婿带着发烧的外孙,到平湖第一人民医院挂盐水,护士要给孩子扎针,但小孩子很不配合。但护士还是试图努力扎针时,陈老太突然发现,外孙嘴角有血,情绪一下子激动起来。

就这样,护士在毫无防备的状态下,遭到陈老太的殴打,被打时间超过三分钟。而在这期间,老太的女儿女婿也并未上前阻拦。被打的护士姓蒋,今年30岁,整个过程她都没有还手,小蒋说,自己还在哺乳期,也是做妈的人,每次给孩子扎针都是无比小心,至于陈老太外孙嘴角上的血,她实在是不知道怎么来的。

民警姚磊表示,经过询问当事护士说,她只是按住了小孩子的头部,当时点滴打算从孩子头部血管里面挂进去,没有碰到嘴巴。

护士小蒋被打后,同事报警。小蒋因头部被打,还在需要观察治疗。而打人的陈老太,因殴打他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罚款200元的处罚。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在医疗过程中,对医护人员有意见,可以向相关部门投诉,不要采取过激的行为。

原标题:61岁老太见外孙嘴角有血 怪罪护士当场殴打3分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