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猪农喊话特朗普:对加征关税没兴趣,请保护农户!
04-07 16:43:20 来源:环球网微信公号

环球网微信公号消息,4月2日,中方发布针对美国232措施的产品征税清单,对原产于美国的7类128项进口商品中止关税减让义务。此次中方发布的加征关税清单中,对猪肉及制品等8项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税率为 25%。美国农户如何看待由特朗普政府发起的中美贸易战?对特朗普调高关税有什么样的看法?对特朗普又有什么话要说?美国中文网记者日前走访了位于伊州南边的一家农户。美国中文网4月6日报道称,中国是伊州第二大猪肉出口国,一旦中国开始增收25%的进口关税,将影响当地2000多家养猪户的生计。

loading...

伊利诺伊州威尔郡(Will County)农业局副局长史蒂夫·沃里克(Steve Warrick)称,我们每年向中国出口价值6亿美元的猪肉,如果(中国)增加进口关税,会对美国农户带来负面影响,任何形式的增加关税对我来说都不好。这对美国农户的生存产生影响,很多农户将寸步难行。

loading...

史蒂夫·沃里克称,在接下来的几周,我们会考虑是否继续养猪。就目前来说,我们需要根据数据来分析,利润空间还有多少。(我们)需要有利润,我们不想养殖了猪,但是没有带来利润。如果中国实施提高进口关税政策,我们则被迫重新考虑是否养猪。如果我们不再养猪,多数农户放弃养猪,猪肉的价格很可能上涨。他强调称,目前市场上,质量优良的猪肉价格在可接受范围,如果我们出口受阻,如果没有足够的资金,我们每头猪已经损失了20美元,如果其他农民像我一样不再养猪,市场上销售的猪肉将减少,最终导致美国市场上猪肉价格上涨。因为猪肉供不应求。对调高关税有什么样的看法?对特朗普有什么话要说?史蒂夫·沃里克称,“我想对特朗普政府说:请保护农户”,“保护美国农民利益,我们需要出口。我不知道中美两国是否在打贸易战,我希望双方可以相互沟通,保障美国农户的最大利益。但是对于美国农户来说,对增加关税不感兴趣”。

原标题:美国猪农要凉凉,喊话特朗普:对加征关税没兴趣,请保护农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