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因与丈夫感情不和 13800元卖掉1岁多亲生儿子
04-07 09:28:23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消息, “这个宝宝刚满一岁,家住腾越镇东山社区尚家寨小区,在三桥广场走失,初步判定是被几个问路的外地人抱走……”4月4日,一条周岁宝宝被拐卖的信息在腾冲刷屏了朋友圈。

1.jpg

 

但随着腾冲警方的深入调查,一名女子贩卖亲生儿子后又自导自演“贼喊捉贼”的戏码却让人大跌眼镜,当真相逐渐浮出水面,背后故事更是让人不寒而栗。

 4月4日9时许,家住腾越社区的尹某在妻子李某陪伴下来到派出所报警说,他们一岁零3个月大的次子小云云,4月3日下午4时许在三桥篮球场附近丢失。但民警在对报警人进行询问时却发现,孩子的母亲李某言辞闪烁、很多细节无法自圆其说。结合尹某的询问笔录,民警发现李某的描述中存在诸多矛盾、漏洞,凭借多年的办案经验,民警判断小云云丢失一案另有隐情。 

办案民警将情况向腾冲市局进行了汇报,并继续询问李某,但李某以各种理由借口拒不交代事实经过,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此时,外围调查民警获得重大线索,经调阅相关时段、路段视频监控发现,4月3日8时11分,李某驾驶摩托车载着儿子小云云驶入腾冲市区,8时40分,李某背着小云云在步行街附近上了一辆吉普车,随后单独下车离开。经追踪李某行动轨迹发现,直至李某回家时,小云云再未出现。但面对如山的证据,李某依旧不交代事情经过。

为还原事实真相,民警再次调取视频监控,对吉普车的行驶轨迹进行还原,最终获取该车信息,锁定另一名涉嫌收买被拐卖儿童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的身份,并通知其带孩子到腾越派出所说明事实真相。

4.jpg

4月5日,李某某带着被拐卖的小云云走进派出所。经讯问,李某某对花费13800元收买被拐卖儿童小云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铁证面前,李某最终交代:因与丈夫感情不和,考虑到两人离婚后自己无力供养小孩,便选择将次子卖给了李某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李某某分别涉嫌拐卖儿童罪、收买被拐卖儿童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腾冲1岁多宝宝被拐,黑手竟是亲生母亲!背后原因让人不寒而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