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学员喜提新车看望教练 把驾校大门撞出窟窿
04-06 22:37: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深圳某驾校一学员在取得驾照后提新车返回驾校看望教练,不慎将油门误当刹车,将驾校大门口的一处建筑撞出了一块窟窿。所幸该车只是撞及墙体,造成了财产损失,并未有人员在此次事故中受伤。

5ac72f7581ff2.jpg

据悉,今年3月,小刘在教练的悉心教导下,通过各科目考试,取得了汽车驾驶证。2018年4月5日14时50分,小刘利用假期,开着刚从4S店提出的新车,去驾校训练场看望教练。

5ac72f75e908a.jpg

据悉,当小刘把车开到驾校门口准备停车时,错把油门当刹车,情急之下又乱打方向盘,直接把车怼上了墙。随着一声巨响,车子直接把墙体撞了一个洞。

5ac72f76a6caf.jpg

后来小刘回忆事发经过时,心有余悸地说,“当时心想,自己这回死定了,脑子嗡的一下懵了,还好在安全带和安全气囊保护下,自己没有受伤,也没有伤到其他人。”不过,可把教练和现场人员吓得不轻。崭新的爱车需要返厂大修,教练在一旁安慰惊魂未定的徒弟,无奈说出了这样一句话,“我带出来的徒弟里就你最有心,送的见面礼都是不同凡响,还好没把自己搭进去。”

据交警介绍,小刘是因驾驶技术不熟练,对车辆性能不熟悉,精神紧张加之操作失误,引发了此次单方事故,所幸并未造成任何人员受伤。

原标题:深圳一学员喜提新车看望教练 把驾校大门撞出窟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