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得知一审获刑24年 朴槿惠的第一反应令人吃惊
04-06 22:09:06 来源: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6日下午2时10分,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亲信干政门”案进行一审宣判,受到18项罪名指控、现年66岁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获刑24年,被处以18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6亿元)的罚金。朴槿惠16项指控被认定有罪。

blob.png

韩国民众观看朴槿惠一审宣判直播

据韩联社报道,朴槿惠在一审宣判开始之前的下午1时30分,会见了律师柳明夏。下午4时10分左右,柳明夏结束会见离开拘留所。

根据规定,律师柳明夏不能携带手机会见朴槿惠。据悉,朴槿惠也没有收看一审宣判的现场直播。但是,在会见过程中,柳明夏通过狱警得知了朴槿惠案一审宣判的结果,并且转告了朴槿惠。

报道称,朴槿惠在得知一审宣判结果的瞬间,竟然没有任何的反应,显得格外淡定。

另据韩国Channel A新闻网报道,在柳明夏律师会见朴槿惠的2个半小时里,朴槿惠一句话也没有提及自己的一审宣判结果。柳明夏还向朴槿惠说明了以后的诉讼程序,但是朴槿惠对于是否上诉没有作出任何表态。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当天,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发表书面评论称,“被人遗忘的历史再次上演,不会忘记这一天”。评论还说,对于朴槿惠前总统的感受会因人而异,但在今天,每个人都会感到凄凉。无论对整个国家而言,还是对个人而言,这都是非常痛心的事。

原标题:得知一审获刑24年 朴槿惠的第一反应令人吃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