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加坡酷航班机遭炸弹威胁 两架战机护送返航
04-05 18:51:00 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180405180453.png

图来自路透社

海外网消息,酷航(Scoot Airways)飞往泰国合艾TR634班机涉遭炸弹威胁,返往新加坡顺利在樟宜机场降落。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酷航发文告表示,该班机原本今天(5日)下午1点20分飞往泰国合艾,途中遭炸弹威胁。据航班追踪网站Flightaware.com数据,该班机在马来西亚彭亨州北根(Pekan)一带的上空被迫掉头,返回樟宜机场。

报道称,航班在两架新加坡空军部队战机的护送下,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23分顺利抵达樟宜机场。

据航班追踪网站Flightaware.com的实时追踪资料显示,该班机于当地时间1点53分起飞,飞机在20分钟内飞到马来西亚丰盛港上空后,掉头折返,最终在起飞后的一小时30分钟内在顺利降落樟宜机场。

该航班的原定起飞时间是1点20分,原本预计30分钟内抵达泰国合艾。酷航表示将密切与有关当局合作跟进这起案件,同时确保乘客的安全。

原标题:新加坡酷航班机遭炸弹威胁 两架战机护送返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