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360浏览器首页推荐“夫妻交友”,不良链接内含淫秽图片
04-05 13:35:02 来源: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消息,打开360浏览器首页,在页面中部的“推荐”栏,赫然出现了“夫妻家庭交友”等不良链接,点击后,进入的是“360搜索”页面,多个“夫妻约P”网站被列在前端,并可以正常点击进入。

360浏览器首页出现“夫妻交友”推荐

日前,有人向记者爆料了上述情况,记者目击了这一情况,并通过录屏软件将整个过程进行录屏,固定了证据。

夫妻家庭交友”、“欢妻吧交友”这些360浏览器首页推荐的链接,点击后进入的是“360搜索”的相关页面。

记者点击“夫妻家庭交友”链接,根据页面第一页、第二页中显示的结果,分别进入“又一村夫妻交友网”、“69夫妻交友网”、“欢妻吧”、“幸福佳缘”等网站,发现首页上包括大量淫秽图片,以及一些注册用户发布的“夫妻交友”帖。

这些内容只有注册后才能点进去浏览。记者注册后发现,所有的淫秽图片都可以大图浏览,所谓的“夫妻交友”请求,实则是找人约3P、4P。

其中一些网站通过“夫妻交友”敛财。在“又一村夫妻交友网”,只有付费至少50元,才能查看其他“夫妻”的联系方式。付费50可以看到电子邮箱,付费150元可以看到qq号,付费300以上可以看到电话号码,付费400元可以参加网站组织的活动。

记者举报后官方回应:问题已处理

针对此事,日前记者以普通网民身份,通过360客服热线反映了情况。人工客服让记者反映至kefu@360.net邮箱,记者随后发送了邮件,邮件中将发现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表述,并上传了证据至附件。

之后,记者收到了回复邮件,客服称反馈的问题已经处理。记者继续回复邮件追问问题是如何处理的,但没有得到客服的明确答复。

记者还联系到360技术客服,这位客服主动向记者介绍了360与警方合作的360猎网平台举报中心,表示可以通过这里进行举报。记者通过该平台进行了举报,上传了证据,但截至发稿时,未获得反馈。

今天截至发稿时,记者使用电脑打开360浏览器首页,发现带有“夫妻交友”字样的链接推荐已经消失。

专业婚姻律师:聚众淫乱是犯罪最高判5年

专门承办婚恋类案件的北京百恩律师事务所律师高晓红告诉记者,根据刑法第301条规定,聚众进行淫乱活动的,首要分子或多次参加者,构成聚众淫乱罪,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所谓聚众,是指纠集三人以上(不论男女)的淫乱行为。

高晓红律师告诉记者,聚众淫乱行为是对社会公德和国家法纪的公然藐视,如果参与者真的都是夫妻,将对夫妻婚姻关系产生破坏性影响,也违背了婚姻中夫妻互相保持忠贞的义务。

原标题:360浏览器首页出现“夫妻交友”推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