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怒!小区十几只狗狗离奇死亡 竟是有人故意投毒
04-05 10:48:2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北京市民王女市反映她所在的京贸国际城小区,自3月20日至今,有十几只狗死亡,而且这些狗都是家养的宠物狗,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屏幕快照 2018-04-04 上午9.17.25.png

走进小区,原本是居民热闹的遛狗逗乐时间,如今却冷冷清清,稀疏几个人而已。

究竟发生了什么?连遛狗都战战兢兢呢?据居民介绍,他们带着狗狗下去遛弯,回来后狗狗开始狂吐,之后又嘶声力竭地大叫,最终倒地不起。

屏幕快照 2018-04-04 上午9.17.43.png

屏幕快照 2018-04-04 上午9.18.04.png

三家的宠物狗在同一时间段,同一地点遛弯后,不到一个小时全部死亡,这难道是巧合吗?

屏幕快照 2018-04-04 上午9.17.56.png

让王女士没想到的是,除了这五六只狗,在两个小时内突然死亡之外,这个小区的宠物狗就像中了魔咒一般,在接连的两天之内不断死亡,如今已经接近十三、四只,更让人脊背发凉的是,这些宠物狗死前的状态竟是惊人的一致。

屏幕快照 2018-04-04 上午9.18.45.png

这个小区里究竟发生了什么?把狗狗抱到医院早已没了心跳,据宠物医生诊断,狗狗们是中了剧毒。居民们和物业赶紧报了警,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取证,并及时找到了投毒物。但在这事之后,小区原本的热闹已然不再。

屏幕快照 2018-04-04 上午9.19.04.png

律师表示,投毒者在投放有毒有害物质时,是一种放任态度,这种情况下无论他是不是造成实际伤害,他已经造成了涉嫌投放危险物品罪,如果没有造成伤害,将处以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如果造成重大财产损失或者人身伤亡,可能要除以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原标题:视频|怒!小区十几只狗狗离奇死亡 竟是有人故意投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