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科大每天涌进数万人赏花 不堪其扰闭门谢客
04-04 22:34:1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1_副本.jpg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3月31日和4月1日,中国科技大学校园每天涌进数万合肥市民前来赏樱,只有200米长的樱花大道上除了绽放的樱花,人山人海。按照计划,校方准备对市民开放两周时间。然而,4月2日周一,科大校园依然有数万人前来赏樱,已经严重影响到科研和教学秩序,当日校方临时决定周一至周五闭门谢客。

2_副本.jpg

为了方便游人赏樱,校方此前做出决定,从3月31日起免费对市民开放,并计划将对外开放两周时间。同时提醒,由于赏樱地点是大学,游人在赏樱的同时,尽量不打扰正常的学校教学和生活。

3_副本.jpg

据中科大保卫处的工作人员介绍,从第一天对外开放赏樱后,每天接待游客都有五六万人,学校所有保安都在维持秩序。同时伴随着的,还有各种不文明赏樱行为。于是,4月2日当日,学校紧急贴出通知,在周一至周五对赏樱游客闭门谢客,确保正常的科研和教学秩序。

4_副本.jpg

图为中科大樱花大道。

原标题:每日数万人赏花 中科大不堪其扰闭门谢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