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018年北京高考新政:五类加分项目确认取消 新增一类优先录取
04-04 14:08: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今天公布:2018年高考报名总人数为63073人,共有486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京参加高职招生考试政策,经审核,符合条件并参加高考报名309人。

从今年开始,北京市确认五类加分项目正式取消。即:省级优秀学生、获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称号的考生;重大国际体育比赛集体或个人项目取得前6名,全国性体育比赛个人项目取得前6名的考生;思想政治品德方面有突出事迹者;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者;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或“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或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一、二等奖者、在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或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奖者。

与此同时,北京确认从今年开始,公安英模子女报考高校,在与其他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原标题:2018年北京高考录取:五类加分项目确认取消 新增一类优先录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