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女司机拒检撒泼踹民警 喊话:眼睛别放电,我不会喜欢你!
04-01 14:28:48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近日,宣城市交警在沪渝高速皖浙收费站设卡例行检查过往车辆。一辆黑色奔驰轿车的女性驾驶人姚某,因未带驾驶证、行驶证被执勤交警查获。但是,姚某完全不配合民警的检查,不管交警怎么劝说,这名驾驶人就是不下车,仍然稳坐在车内。

3.png

“请你马上下车,你听见了吗?”见驾驶人一直不配合,交警试图强行让其下车,结果姚某开始撒泼脚踹交警。交警无奈之下,只好拿出催泪喷射剂。

32.png

“我再警告你三遍,请你马上下车!”“有意思吗?你们有意思吗??”

拗不过交警,姚某极不情愿地从车上下来。

随后,民警准备依法对车辆进行暂扣,但姚某仍然拒绝交出车钥匙,并且再度推搡交警,甚至还出言不逊。

33.png

“打死我算了,打死我算了!交警就是让人看着讨厌,不要脸!”随后,交警拨打110,请求广德县开发区派出所前来协助执法。派出所民警赶到后,驾驶人这才不情愿地交出了车钥匙。可就在这时,姚某又开始喊话交警:“眼睛别放电,我不会喜欢你的!”最终,姚某人因触犯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涉嫌妨碍执行公务,被罚款200元记3分,并被行政拘留9日。

原标题:奔驰女司机拒检撒泼踹民警 喊话:眼睛别放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