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哈尔滨宣化街发生命案致1死1伤 嫌疑人已被抓获系情杀
04-01 08:43: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31日上午,哈尔滨南岗区宣化街附近发生一起致一名女子死亡,一名女子受伤的刑事案件。3月31日22时20分,警方将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郭某某抓获。经讯问,该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61.jpg

3月31日11时40分,在哈尔滨市南岗区宣化街2号附近,发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因感情纠纷将女友杀死,女子的朋友腕部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12时4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女子躺在地上,颈部下有血迹,旁边还有一辆白色轿车受损,当时现场已被戒严,随后女子的尸体被警方拉走。

据哈尔滨120急救中心赵医生介绍,当时赶到现场有一名女性伤者躺在地上,颈部有伤口,经确认没有生命体征;另一名伤者是女子的朋友,左侧腕部有划伤,当时女子情绪比较激动,急救医生对伤者的伤口进行包扎,随后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790915d73b75455eb49bc88bfafa75c4.jpeg

据知情人赵先生介绍,女性死者是82年生人,与嫌疑人是情侣关系,因为感情原因导致血案发生。

当天下午,南岗公安分局通报:宣化街2号附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致一名女子死亡、一名女子受伤(无生命危险)。接警后,该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工作,现已确定犯罪嫌疑人,并初步查明该案系因感情纠纷引发,该局正全力抓捕在逃犯罪嫌疑人。 

4月1日凌晨,南岗公安分局发布通报,已将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郭某某抓获。经讯问,该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734a97ddly1fpwgm3usyqj21kw1zmhdt (1).jpg

(资料来源:黑龙江晨报微信公众号、@南岗公安分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