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楚雄发生货车侧翻事故,已致3人死亡11人受伤
03-31 15:4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记者31日从云南省楚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获悉,楚雄火车北站附近路段29日晚发生一起货车侧翻交通事故。截止30日18时,事故造成3人死亡、11人受伤。目前,事故调查及其他善后工作正有序开展。

通报称,3月29日19时18分许,楚雄市城郊楚南路楚雄火车北站附近路段发生一起货车侧翻的道路交通事故。截止3月30日18时,事故造成乘车人员2人当场死亡,1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1人不同程度受伤入院,2人未受伤。事故未造成其他车辆及人员损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医疗机构等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进行事故处理和组织救援工作,将伤员及时送往医院治疗。楚雄市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建6个工作组积极投入事故善后处置相关工作。

目前,事故遇难者遗体已得到妥善处理,伤者均已得到妥善救治和照顾,其亲属情绪稳定事故调查及其他善后工作正有序开展。

原标题:云南楚雄一货车侧翻致3死11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