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航在伦敦机场遭检查 俄:英政府又一次挑衅行为
03-31 06:59:52 来源:海外网

1025046418_副本.jpg

海外网消息,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俄罗斯24”电视台的节目中表示,“伦敦机场检查俄航飞机是英国政府又一次挑衅行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扎哈罗娃表示,“我们认为,这是英国政府的又一次挑衅。英国警方和海关人员登上了伦敦至莫斯科的飞机,航班正准备接待乘客。”她强调,“英国当局表示,有必要对飞机进行检查,但未透露检查的原因和目的。”

报道称,英国政府还要求包括机长在内的俄机组人员离开飞机。扎哈罗娃解释道,“俄飞机机长提议进行检查,但要亲自参与监督,这也符合机长不得离机的规定和要求。”

扎哈罗娃表示,“英国人现在已经开始了检查,并未让机长离开机舱,不允许其参与检查工作。英国政府的所有行为都是以最后通牒的方式进行。”

俄外交部发言人强调,英国警方在俄航班上的行为表明,它似乎想在没有证人的情况下进行某些操作。

俄罗斯航空公司称,在伦敦机场对俄航飞机的检查已经结束,计划在莫斯科时间21时30分起飞返回莫斯科。俄航空公司对英国警方不提供任何理由检查该公司飞机,并且没有解释检查的目的和原因感到不解。

俄航在伦敦机场遭检查 俄:英政府又一次挑衅行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