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女子凌晨路边停车睡觉 遭男子用灭火器猛砸车窗
03-30 18:57:06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3月28日凌晨,四川绵阳一女车主将车停在城区小北街,因凌晨5时要外出,就睡在车后排,手提包则放在副驾室椅子上。没想到前排手提包被一男子看见,当她熟睡时,该男子拿着灭火器用力敲击前排车窗。一次敲击未能砸碎玻璃,却惊醒了熟睡的车主,该男子见车中有人便丢下灭火器快速离开。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

1.jpg

视频截图

当日凌晨3时许,(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一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小北街有人砸车偷东西,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由于凌晨5点要赶往成都,就把车停在小北街路边,自己躺在汽车后排睡觉。”据报警人李女士称,睡得正香时,突然被拉扯门把手的声音惊醒,便看见一男子从车旁走过,李女士本以为是虚惊一场,不久后该男子又返回车前,拿着灭火器在砸她的车玻璃。

男子举动震惊了李女士,她便在车里大叫,该男子见车内有人,便提着灭火器离开。

李女士说,她的手提包放在前排副驾室座椅上,可能是被路过的男子看见了起了贼心。“还好,我反锁了车门,车子玻璃质量也好,不然就完了。”

从警方调取的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一男子接近该车时,左顾右盼,见四下无人,便拿着灭火器用力敲击副驾驶位置玻璃,无果后丢下灭火器快速离开。

针对此事,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

原标题:惊悚!女子路边停车睡觉 遭男子用灭火器敲玻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