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开通微博,称佛系青年有“大乘气象”
03-30 15:40:41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3月20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中国嵩山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开通了微博。取名为“释永信师父”。截止3月30日,释永信已发微博16条。尽管其并未关注任何人,但关注他的粉丝数已超过一万。其中,在与弟子谈论“佛系青年”时,释永信回应说:在他们身上能看到大乘气象。

缘何开通微博?释永信在3月25日通过微博释疑。释永信表示,“为了能让更多人了解和分享璀璨的少林文化、少林功夫,同时也为了方便与各位海内外少林弟子交流互动,于新春伊始,众缘和合,我开通了个人新浪微博网上交流平台。请大家多多关注。”

原标题: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开通微博 谈佛系青年:在他们身上能看到大乘气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