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民政局科长辱骂威胁记者被免职 自称是心情不好
03-29 21:40:17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消息,3月29日上午,网络疯传一条视频,陕西广播电视台驻商洛站记者到商洛市民政局采访卧龙山“豪华公墓”一事,该局殡葬管理科科长郝某对记者辱骂威胁,脏话连篇,并提起板凳欲砸记者。视频流出后被网友疯传,当事科长当日即遭免职处理。

事后,商洛市民政局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到相关新闻单位登门道歉。当晚,局党组立即召开会议,对郝江灵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要求其作出深刻书面检查,在全系统干部职工中进行通报批评,并决定免去郝江灵同志殡葬管理科科长职务,局监察室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152229976017511895.png

民政科长辱骂采访记者

当日即遭局里免职

3月29日上午,微信朋友圈传出一段视频,陕西广播电视台驻商洛站记者到商洛市民政局,了解当地卧龙山建“豪华公墓”一事时,遭遇该局殡葬管理科科长郝某辱骂威胁。视频中一名男子污言秽语不断,不仅用手指着记者脸对其当众辱骂,还不断推搡记者。视频显示,当时旁边虽有数名工作人员不断劝阻,但该科长仍情绪激动,不依不饶,最后竟提起板凳欲砸记者。这段视频时长约3分22秒,一经流出即在网上广泛传播,网友大量转发,群情激奋。

152229976080468766.png

3月29日,华商报记者来到商洛市民政局了解情况,在该局办公一楼干部公示栏,华商报记者经过仔细核对,确认视频中辱骂威胁记者的男子为商洛市民政局殡葬管理科科长郝江灵。据当天劝阻他的商洛市民政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当天省广播电视台记者到局里采访时,郝某突然与记者发生争执,争执中郝某不断辱骂记者,他们极力劝阻但没能劝住。

QQ图片20180329132758.png

事件发生后,商洛市民政局高度重视,该局局长、副局长已上门向被骂记者道歉。局里连夜召开会议并作出对郝某给予免职处理决定。华商报记者在商洛市民政局看到一份3月28日下发的商洛市民政局党组《关于给予郝江灵同志免职处理的决定》,文件显示,郝某今年56岁,大专文化,现任商洛市民政局殡葬管理科科长。经查,3月28日,郝某在接待媒体过程中,言语粗鲁,方式简单,态度恶劣,严重损害了民政部门干部形象,经3月28日局党组会研究决定,免去郝某殡葬管理科科长职务。

1522299760672913.jpg

当事人辩称是心情不好

“因这事把自己的前途毁了”

3月2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商洛市民政局见到当事人郝江灵,郝某称,他现在头晕,自己最近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压,心情很不好,他称:“既然在网上疯传了,我也不想多说啥,我也不想看视频。”对于与媒体记者发生争执一事,郝某表示主要是他心情不好。他说电视台记者在向他了解“豪华公墓”一事提问时反复询问他确定不确定(自己的回复)?所以一时冲动才发生这样的事情。郝某最后叹口气说道:“我因这事把自己的前途毁了。”

15222997606367848.jpg

华商报记者随后联系到被骂的陕台记者,他介绍说,当天下午4时左右,因网上爆出卧龙山豪华公墓一事前往商洛市民政局了解情况,不想到郝某办公室了解情况时,郝某突然疯了一样对他不断辱骂、推搡。当自己去民政局办公室采访时,郝某依然不依不饶,从自己办公室冲过来对他实施人身攻击。

152229976137303060.jpg

2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多次拨打商洛市民政局局长张彦锋电话欲进一步了解情况,对方却始终没有接听,发短信提问也未获回复。

29日中午,华商报记者从商洛市有关部门部门获悉,商洛市民政局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到相关新闻单位登门道歉。当晚,局党组立即召开会议,对郝江灵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要求其作出深刻书面检查,在全系统干部职工中进行通报批评,并决定免去郝江灵同志殡葬管理科科长职务,局监察室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原标题:商洛民政局科长辱骂威胁记者被免职 自称是心情不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