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游新闻获评2018全国两会百度内容生态“最具影响力媒体”
03-29 21:28:35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0329212734.jpg

推荐量150亿,互动量超7亿!百度携手国内一线权威媒体报道全国两会,奏响新时代最强音!上游新闻与人民日报、新华社、澎湃新闻等客户端一起,作为两会新闻报道的“流量大咖”,今(29)日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的“与时代共鸣•百度两会指数发布暨两会内容矩阵传播分享会”上,被评为2018全国两会百度内容生态“最具影响力媒体”。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百度副总裁沈抖、中国社科院政治所所长房宁、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执行院长喻国明等参加活动。

QQ图片20180329222538.jpgQQ图片20180329212752.jpg

百度高度重视全国两会报道,携手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等央媒及地方主流媒体,打造两会资讯矩阵,很好地宣传了全国两会。

QQ图片20180329212747.jpg

上游新闻作为参与媒体,在全国两会报道中表现非常抢眼。在全国两会期间,上游新闻充分运用融媒体手段,采访、编辑、技术等环节通力配合,策划制作了一批可视化程度高、交互功能强、用户体验佳的新媒体产品,共发稿673篇,推出31款新媒体产品,仅在上游新闻客户端的阅读量就达1190余万,在百度百家号上,更是使影响力获得倍数增长,实现更有效的传播。与历年全国两会报道相比,上游新闻这次全国两会报道融媒体产品数量最多、表现形式最丰富、技术创新最多样、传播效果最大化,有4件产品获得中宣部阅评肯定表扬,8件作品获市委宣传部表扬,创历年之最。

QQ图片20180329212801.jpg

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执行院长喻国明表示:“百度通过与众多权威媒体开展专项新闻策划,在内容和用户之间实现了双向连接。”

QQ图片20180329212823.jpg

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表示:“两会期间,百家号联合权威媒体共同打造的资讯矩阵,无论是内容产出的效率、权威性还是内容深度,都呈现出百度内容生态资讯聚合带来的广泛社会影响力和传播效果。未来百度还将持续在内容生态上进行投入,并加大权威内容的建设,实现用户、百度与合作机构的三方共赢。”

上游新闻记者 张斯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