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人偷了四把椅子被刑拘 恐面临十年刑期
03-29 18:19:26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近日,苏州市吴中区横泾派出所接辖区居民报警,称家中四把红木椅子遭窃。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处置,经了解,系受害人沈某当天在回位于横泾镇的老房子查看时,发现家中一楼北面窗户被撬坏,经清点发现一楼大厅里祖传红木椅子被盗,遂报警。

了解情况后,横泾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并向辖区居民进行走访调查。很快,居民提供的一个线索引起了警方的注意:案发前,在南长弄附近,有一辆可疑的面包车一直停在路边。

民警调取监控后发现,当日 13 时许,一辆微型面包车开到住宅前,3 名男子装车花了一会时间,就像拿自己家东西一样,随后驾驶车辆离开现场。民警一路顺着面包车消失的方面追查,并对该嫌疑车辆的车主进行排查和暗访,结果证实嫌疑车辆就是当天偷盗红木家具的作案车辆,视频连接发现面包车的移动轨迹,目的地就在虎丘区。

最终,3 月 8 日 6 时许,民警在虎丘区某小区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办案民警在搜查嫌疑人周某家中时,找到了失窃的红木椅子。

现代快报记者也从吴中警方了解到,虽然仅仅是偷了几把椅子,但由于这些红木椅子可价值不菲,估价在 8 万元左右,在量刑时,很可能会按照"数额巨大"判决,三人最高可能面临十年的刑期。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吴中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偷了四把椅子,这三人恐面临十年刑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