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数百所学校收到恐吓电邮 威胁发动汽车袭击
03-29 07:23:54 来源:海外网

bknint-20180329000016909-0329_17011_001_01p.jpg

海外网3月29日电 英国数百所学校周三(28日)收到了恐吓电邮,威胁学童将受到汽车袭击或枪击,多校暂时关闭以防万一。但警方其后表示,相信其中逾百所学校收到的电子邮件只是恶作剧。

据香港东网援引当地媒体报道,恐吓电邮约于周三早上10点发出,英格兰等多地的学校也收到。邮件声称,会趁学生放学时发动汽车袭击,还称“如果你尝试疏散学生,施袭司机会下车扫射他们。”

报道称,多所学校收到电邮关闭校园并报警,又通知家长接子女回家。但警方后来表示,目前学校收到的恐吓中没有一个被视为可信,加上没有收到进一步威胁,认为校方暂不需采取更多措施。

原标题:英国数百所学校收到恐吓电邮 威胁发动汽车袭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