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商场火灾至少53人遇难 物业负责人被拘
03-26 14:56:2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法新社和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消息人士称,俄罗斯克麦罗沃购物中心火灾已经导致53人遇难。

据媒体此前报道,俄罗斯西伯利亚克麦罗沃市的“冬季樱桃”购物娱乐中心25日晚间传出火情。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指出,起火点在购物中心顶层,那里主要有电影院和儿童游乐设施。

俄新社援引当地消防机构一名消息人士的话称,过火面积已扩大至1500平方米。“火从蹦床房开始,这是一个比较复杂的地方”,当地副省长弗拉基米尔切尔诺夫表示。

俄新社援引当地消防机构一名消息人士的话称,过火面积已扩大至1500平方米。“火从蹦床房开始,这是一个比较复杂的地方”,当地副省长弗拉基米尔切尔诺夫表示。

俄媒报道称,由于大楼建筑有许多塑料铺板,这使得火势延烧迅速,再加上楼层配置复杂,造成救援困难,火势一直到当地时间半夜才得到控制。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普奇科夫表示,“目前在建筑物内开展救援工作变得困难。我们正在灌注,但发现垂直承重结构不稳,而且很遗憾,天花板发生松动。能见度为零,烟雾浓重,始终存在垮塌危险。”

此前,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发言人斯维特兰娜・佩特连科称,4人因克麦罗沃购物中心火灾案被拘留和讯问,其中包括为购物中心提供服务的物业公司负责人。

目前,俄政府未公布事故发生原因。有媒体称,因购物中心内的违规安装电力网,导致电路负荷超载,这或是火灾造成原因。同时,也有媒体称,火灾是因游乐场一名小孩误用打火机烧着跳床导致。

原标题:外媒:俄商场火灾至少53人遇难 物业负责人被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