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贸大学回应教授性骚扰女生:涉事教授在国外出差,已召回核查
01-12 16:34: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针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教授薛原被指猥亵及性骚扰女学生一事,1月12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官方微博回应,学校已收到网友匿名举报邮件,已成立工作组展开调查工作,学校对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零容忍,有关情况一经查实,将坚决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校方称,调查工作组与举报网友多次邮件沟通,希望其提供真实准确的原始证据材料。同时,同时,把正在国外进行短期学术项目研究的薛原召回,以便做进一步的核查了解。

360截图-26993492.jpg

1月11日,一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原副教授薛原猥亵及长期性骚扰女学生的举报”热传。举报称,其是一名北京在校的女大学生,2015年冬天薛原通过北京高校微信群加其好友,并备注对外经贸大学老师,此后以感情不顺为话题与其拉近关系。直到2016年初,薛原以雾霾天赠送口罩为由头,以朋友名义约其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宿舍后,对其扯衣服进行猥亵,事后进行安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官方网站显示,薛原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数据科学系副教授,美国佐治亚大学统计学博士,曾在中泰证券证券投资部、商务部政策研究室工作。其所教授课程包括应用统计、应用统计软件、SPSS、SAS软件、统计计算方法与R软件,研究领域为高位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

(资料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