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疑举报同学吸烟 江西一初中女生宿舍内遭七同学施暴
01-07 17:18: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从1月6日开始,网上开始流传一段长达四分钟的校园欺凌视频,视频中一名身穿白色上衣和深色裤子的女生跪在寝室地上,不断被7名同寝室女生踩踏身体,抽耳光,用课本打脸,该女生不停哀嚎,脸颊通红,嘴角流血,而旁边则是施暴女生们的笑声。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开后,引起公愤。

1月7日上午,江西省宁都县教育局对此作出通报,表示事件发生在4天前的宁都市思源中学,带头涉事的三名女生已经受到留校察看处分。

据介绍,2018年1月6日下午17时许,宁都县内有微信群、QQ群流传一名女学生被打视频。网曝视频流出后,宁都县公安、教育等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介入调查,并进行妥善安抚。

经初步调查,2018年1月3日晚9时许,宁都县思源学校学生郭某红、温某红、何某露、何某婷、温某玉、郭某、黄某等7名女生怀疑同班同学曾某(被打女学生)向老师举报她们吸烟,就寝期间,郭某红用手抓住曾某的头发并扇打其脸部数下,造成曾某脸部和嘴角轻微受伤,其他女学生也不同程度地对曾某踩踏、踢打,并让其在地上打滚。

曾某被打一事被围观学生邓某云用郭某红的手机拍下视频,并在QQ聊天时发到了思源学校学生QQ群,随后流传到其他微信群。学校联系郭某红等7名学生的家长到学校协商处理,对带头打人的郭某红、温某红、郭某给予留校察看处分,对其他打人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被打学生已由学校行政人员和班主任送至县人民医院接受观察治疗,并全程陪护和心理疏导。宁都县公安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范永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