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雪后寒!美国部分地区气温降至零下46℃ 已致22人死亡
01-07 17:25:40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我们常说“雪后寒”,6日,经历了暴风雪的美国东北部地区气温进一步下降,从湖区到新英格兰地区,美国国家气象局对大约1.1亿人发出风寒预警。

部分地区的最低温度甚至将降到零下46摄氏度,当地政府警告人们不要长时间在户外停留,这种天气下,“皮肤暴露在外几分钟可能就会被冻伤”。

气象部门说,当地时间7日,人们将迎来本周最冷的一个清晨,好在随后,气温就将回升了。

有美国媒体报道说,近来暴风雪及低温严寒天气已经在美国全国范围内造成至少22人死亡。

原标题:雪后寒!美国部分地区气温降至零下46℃ 严寒天气已致22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