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博士生英语水平考试听力放错 校方称按有利于考生的原则处理
01-07 16:28:09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1月6日,有参加北京大学博士英语水平考试的考生跟记者反映,听力部分试卷上的第二篇文章和第三篇文章听力音频顺序错误,涉及7个题目共7分。对此,北京大学今天(1月7日)回应新京报记者称,将按照有利于考生的原则妥善处理。

1月6日上午,北大举行2018年博士研究生英语水平考试。据参加该场考试的考生陈晨(化名)跟记者反映,英语听力部分该放第二篇文章题目时,放的却是第三篇文章,在场很多考生当时都没有反应过来。听力放完以后有学生向监考老师反映听力放错问题,监考老师汇报后给出统一回复,说学校会妥善处理,请考生先安心考试。

陈晨表示,这两个部分涉及7个题目共7分,英语考试如果没有上线,不能进行后续的专业考试,所以自己很担心。

对此,北京大学今天回应记者称,出现的错误影响了考生该部分的正常考试,对此深表歉意。学校高度重视,将会按照有利于考生的原则妥善处理。北京大学研究生院表示,“对于此次出现的错误我们一定会汲取教训,并会进一步处理和整改,感谢各位考生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批评和监督。”

原标题:北大博士生英语水平考试听力放错 校方称按有利于考生的原则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