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起获170万个假安全套 现场铺满地
01-04 09:16:19 来源:中新社

2.jpg

中新社消息,2018年1月3日,山西运城市盐湖区,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民警在清点、核对一起假冒商品涉案赃物。至此,山西最大的以王某翔和陆某鹏为首的两个制售假冒安全套窝点,被盐湖公安成功捣毁,5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已被刑事拘留。

3.jpg

2017年12月29日成立警方作战指挥部,一举将两个犯罪团伙的加工、仓储和销售等六个窝点一网打尽,现场控制嫌疑人15名,共查获假冒注册商标的成品安全套共124余万个,散装裸套46余万个、覆膜机两台、封袋机两台、热塑机两台等,总价值500余万元。 

4.jpg

图为公安民警在一村庄民房内查获制假避孕套窝点。

5.jpg

此次行动由于缴获假冒产品数量多、涉案价值巨大,是山西公安机关食药侦查部门成立以来,打击食药领域侵犯知识产权犯罪行为破获的最为成功的案件之一。

原标题:山西警方起获170万个假安全套 现场铺满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