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村妈妈卖豪宅收养118弃婴 却身患癌症
01-04 07:33:0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河北武安市“爱心村”迎来了第118个弃婴,这也是爱心村妈妈李利娟1996年收养第一个孩子以来收养的第118个孩子。而此刻,距离李利娟确诊癌症整整6年时间。现在的李利娟身体越来越差,孩子却越来越多。为了这些孩子,她卖掉了自己的豪宅。她不知道自己还能支撑多久,但她依然在努力坚持。

李利娟原来生活条件很好,开矿场,住别墅,在当地也是小有名气的“富豪”。 然而李利娟这一辈子经历却是常人难以想象的。她已经从过去的百万富翁变成负债累累的“负翁”。最让李利娟发愁的是,十几个孩子还身患重症,急需巨额费用治疗。

做好人并不容易。李利娟曾多次拒绝外人领养 “爱心村”的孩子,她怕别人说自己是用孩子来赚钱,更怕别人说她拐卖。李利娟还曾被人举报“以爱心的名义”圈钱,并曾遭遇调查。李利娟说,这么多年自己问心无愧,唯一让她愧疚的是自己的孩子。

李利娟自己的亲生儿子,2004年被别人打伤,要手术,李利娟赶到了北京。而就在这时,她收养的一个孩子在上海医院必须马上手术,一个北京一个在上海,两个孩子都叫她妈妈,最后她选择了去上海。等孩子出院后她赶到北京,亲生儿子再也不能和她说话了,如今已经30岁,依旧无法正常沟通,还在治疗中。

患癌的李利娟始终没有放弃,她说自己会坚持到生命的最后一刻。最让她牵挂的是,未来,谁来延续这个爱心村。

原标题:爱心村妈妈卖豪宅收养118弃婴 却身患癌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