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70斤东北女孩独闯杭州成知名网模 月入近10万
01-03 17:19:02 来源:都市快报微信公号

都市快报微信公号消息,一篇题为东北煤城胖女孩170斤 独闯杭州仅靠这2招月入10万 一年买房!的文章这几天在网上传得很火。

这位来自东北小城七台河,吨位超过170斤的姑娘早就不做奶茶店,靠着敏锐的时尚天赋做买手,买喜欢的衣服,搭配得美美的拍照片,并且兼职淘宝大码模特,才一年时间,据说已经在杭州……买……房……了……?

昨天中午,我在下沙一个商场的咖啡馆见到这位姑娘——星猩。眼睛大大的,嘴唇小小的,皮肤如剥了壳的煮鸡蛋。

星猩24岁,有着东北女孩特有的爽朗,语速很快。她一点不避讳自己的体重,“身高1米66,体重确实有170多斤”,然后滔滔不绝说起个人长胖史。

我家黑龙江七台河的,小时候我不胖,还蛮瘦,小学上完开始长胖的。

我五六岁学舞蹈,民族舞,我妈认为可以提升气质,但我不是那种柔软的性格,比较大大咧咧,后来手崴了,舞蹈不学了,运动量一下降,可饮食的惯性还保持着,体重就突然暴增了。

170斤东北女孩成知名网模 月入近10万1年买房

星猩6岁时

吃是我最大的爱好。我妈一天给我两块钱,可以买很多辣条、方便面……我家门口就有个小卖店。吃得多了,体重自然就上去了,长时间稳定在170斤,巅峰时候180多斤。我今天穿的衣服你看不出来我有多胖吧?嘻嘻。

胖女孩星猩进入青春期后,烦恼和坎坷接踵而至。

她称自己是个“人来疯”,和一堆人唠嗑(聊天)时,她一定是话最多的那个。总想让大家开心,不冷场,用的最多的方法就是自嘲,拿自己的胖逗别人。

可是一旦别人说她胖,她会回以“我就是胖怎么了”,“肉乎乎才好看啊”,“我怕我瘦下来比你还好看(大笑)”等等。

“其实那段经历我是不开心的,表面上好像一个玩笑,说过就过去了,其实都沉淀在我心底了,胖对我带来的回忆,是……很不好的。”

越来越多身边人劝她减肥。“太多人劝过我了,外人让你减肥,你可以不以为然,但是最好的同学朋友让你减肥,你就会反思,因为她是真的替我着想,真的觉得只有减了肥,女孩子才可能有个好归宿。”

高中时星猩有喜欢的男生,但什么都没发生。大学没谈恋爱,后来的感情世界也一片空白。“我一般和男生接触着接触着就成朋友了,他们把我当哥们,觉得我很外向,和他们是一样的。”

服装店营业员的眼神让她难受,“去买衣服,她们会很蔑视地跟你说,穿不了……然后我会说,给我包起来,哈哈!”

路人吵架议论也会让她“躺枪”,比如她遇过男女情侣吵架,男的指着她说‘哎呀你那么胖,你的腿跟她一样粗!’坐地铁,她站着的时候,旁边经常有人评头论足,“你看她的腿……”

星猩的朋友告诉我一件事,一年夏天,星猩穿着无袖上衣在人群中走,忽然有一个路人过来,从后面在她胳膊上狠狠掐了一下,然后跑了。

“有一天能像个正常人就好了。”星猩说,这是她很长一段时间里的梦想,“这个正常人的含义,就是瘦一点。当个正常人,多好啊……这个东西你们瘦人是不会懂的。”她说着瞥了一眼刚过一百斤的我。

“现在毕竟是论颜值的时代,如果你走在街上,你胖,没人会关心你的脸,更别提你那有趣的灵魂(笑),所以我应该瘦起来,灵魂也会有趣起来……”

170斤东北女孩成知名网模 月入近10万1年买房

2016年3月,星猩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上午刚刚萌生想法,下午就买好了飞杭州的机票。

西湖美景三月天,西湖吸引了这个东北女孩,让她萌生留在杭州工作生活的念头。

最初想开奶茶店,交了几万块钱定金后,发现是个坑,赔了父母给的6万块本钱,最穷的时候吃了半个月馒头,不过也没瘦下来。

去年4月的一个晚上,星猩坐最后一班地铁回下沙的出租屋,她戴个耳机,沮丧地坐在角落里。

旁边有人拍了拍她肩膀。星猩睁开眼,摘下耳机,一看是个漂亮女孩,“当时我还在想,我不会是挤到她了吧?”

漂亮女孩说:“我觉得你很漂亮,愿不愿意尝试做一下大码女装的平面模特?”

星猩第一反应是,不会又遇上骗子了吧?她想起自己开奶茶店被骗的6万块钱,“或者是卖减肥药的。”

不过她还是加了漂亮女孩的微信,“反正我有她两个重,她打不过我,哈哈!”

一年多后,星猩成为杭州圈内知名的胖模(大码女装模特)。那天晚上在地铁上搭讪的漂亮女孩,就是她现在的老板。“酒窝桃子”创业不到一年,致力做高品质大码服装。现在公司只有星猩一个模特,每天拍她上百张照片放到网上。

170斤东北女孩成知名网模 月入近10万1年买房

月入10万,在杭州买了房……这些是真的吗?我问。

星猩对我的问题投以微笑,“虽然数字有点夸张,但努努力,差不太多吧!”(据我从别处了解的情况,星猩现在10万月薪可能不到一点,但5万肯定不止,今后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房子么,她说现在还没买,但已经在打算中。“等收入稳定后吧,肯定想在杭州定居。”

“我想给胖女孩带来生活的正能量,正因为你胖,你才更要打扮自己。”

“我们只有一个身体,我们为什么不去爱它呢?”

和过去同样体重的星猩,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原标题:170斤东北女孩独闯杭州成知名网模,月入近10万!她想和所有胖女孩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