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边洗澡边给手机充电意外被电死 距离临盆仅差两周
01-03 15:46:28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日报道,法国格勒诺布尔的一个小镇新年前夜发生一幕悲剧。一名怀孕八个半月的21岁孕妇在洗澡时,因给手机充电被电死在自家的浴缸里。警方没有透露死者的姓名。

1.jpg

警方说,事发当晚,这名孕妇的丈夫在妻子洗澡的时候有事外出。由于没拿钥匙,丈夫回到家后敲了半天门打了好几个电话就是无人应答,于是破门而入。映入眼帘的是妻子淹没在浴缸里,已经没了呼吸。丈夫赶紧拨打了急救电话,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实施了紧急救治,但已无力回天,包括其腹中的宝宝。年轻的孕妇就在距离临盆还差两周时离开了人间,丈夫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当场晕厥,之后被送到医院救治。

2.jpg

经过调查,警方认为这名孕妇是被电死的,她在洗澡的时候在紧邻浴缸的一个插座上给手机充电,可能是导致其被电死的原因,至于为什么会漏电到浴缸里,相关部门还在调查中。

原标题:法国21岁孕妇边洗澡边给手机充电意外被电死 距离临盆仅差两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