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有12万港币LV包遗落在座位上 空姐找到失主浑然不知
01-03 11:26:10 来源:武汉晚报

3ff0c57a471c433db55a8531b0a94e5a.jpg

武汉晚报消息,从南航湖北公司获悉,1月1日,南航CZ3809落地温州后,乘务长杨晶发现座位上有一个乘客遗落的LV包,打开一清点,仅港币就有12万元,还有若干人民币及银行卡。杨晶通过各种方式迅速联系多部门,最终在失主离开机场前,物归原主。

前天,南航CZ3809准点落地温州。旅客离机后,乘务长杨晶仔细巡查客舱,发现39排座位上有一个精致的LV女士小包,打开一看,好多的现金!全是面额1000的港币,粗粗数来共有12万元,另外还有若干人民币及数张银行卡。

杨晶心想,飞机在温州只停留一个小时,必须马上找到旅客,这么多的钱必须亲手交给旅客才安心!她根据小包的位置,断定应该是40C座位上的李女士,马上联系南航湖北销售部门协助查找旅客电话信息。

杨晶一边等待消息,一边和同事们又仔细清点一遍小包里的物品。突然,她发现了一张名片,上面显示为李某某。杨晶马上给李女士打电话,打了两遍后电话通了。电话那头,正是刚刚下飞机在等行李的李女士。

李女士还没发现自己的包落飞机上了。当全部的物品清点完毕,李女士激动地握着杨晶的手连声称谢。

原标题:装有12万港币LV包遗落在座位上 空姐迅速寻到失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