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遏制禽流感蔓延 韩国当局扑杀逾65.4万只家禽
01-02 15:47:4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据韩国一名政府官员1月2日表示,为遏制禽流感蔓延,近几个月来,韩国检疫当局已经扑杀该国西南地区逾65.4万只家禽。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为遏制禽流感蔓延,近几个月来,韩国检疫当局已经扑杀该国西南地区逾65.4万只家禽。(图片来源:韩联社)

2017年11月18日,位于首尔西南约240公里处的全罗北道高敞一家养鸭场,在发货之前进行的检验中,检测出了禽流感病毒。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称,在进行精密检验后,确诊为高致病性H5N6型禽流感病毒。这是韩国2017年冬首次出现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

如果鸡感染H5N6型禽流感病毒,死亡率将达100%,属于致命性病毒。

据此前报道,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及公民平安保护监督局建议,所有计划前往韩国的参赛人员和游客,接种预防季节性流感的疫苗,不要前往禽类养殖场,避免与家禽和野生禽类接触,不要食用未进行高温加工的禽类产品,并经常用肥皂洗手。

2018年冬奥会将于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平昌举行。

原标题:为遏制禽流感蔓延 韩国当局扑杀逾65.4万只家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