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饭店老板自学加苦练收获“一指禅”手指满是老茧
01-02 14:06:39 来源:中新网

111111.png

中新网消息,51岁的袁廷均是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人,在城区经营着一个小饭店,年轻时当过兵,2010年起爱上了武术健身,开始练习“一指禅”。图为2017年12月30日,袁廷均在遵义市红军山练功。 

22222222.png

袁廷均练习“一指禅”源于儿子的一场疾病,他抱着孩子在医院排队挂号等了很久,既焦急又无计可施,当时他就想,如果能通过武术强身健体,少生病,就不用到医院“受罪”了。儿子病情好转后,他便买来一本学习“一指禅”的武术书,边学习理论,边实践总结,先从俯卧撑等基本功练起,直到2017年年初才真正练成“一指禅”功夫。图为袁廷均在遵义市红军山练功。 

33333333333.png

2017年12月29日晚,贵州遵义,袁廷均坐在床头看武术书。他学习一指禅功夫没有老师,全靠书本。 

444444444.png

袁廷均展示因练习“一指禅”而长满老茧的手指。 

原标题:贵州一饭店老板自学加苦练 收获“一指禅”功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