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微信回应“偷看用户聊天记录”:纯属误解
01-02 13:14:46 来源:中新网

2.jpg

资料图。中新社

中新网北京1月2日电 2日,微信官方公众号微信派发文回应了“微信偷看用户聊天记录”的传言称,“纯属误解”。

微信称,“尊重用户隐私一直是微信最重要的原则之一,我们没有权限、也没有理由去‘看你的微信’”。

微信还表示,微信不留存任何用户的聊天记录,聊天内容只存储在用户的手机、电脑等终端设备上;微信不会将用户的任何聊天内容用于大数据分析。

据环球网等多家媒体报道,近日,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在某论坛上表示,马化腾肯定天天在看用户的微信,并认为这样很容易暴露商业秘密。

原标题:微信回应“偷看用户聊天记录”:纯属误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