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16岁少年跨年夜枪杀父母姐姐等4人 曾被赞“世界上最好的孩子”
01-02 10:28: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png

有消息称,邻居称斯科特·科洛尼患有孤独症。

当地检察官 Christopher J. Gramiccioni表示,案发当时嫌犯的哥哥和祖父也在家里,但他们逃过了一劫。虽然警方还没有确定枪杀案件的动机,但定性为“家庭暴力事件”,不会对公众构成危险。

此前,警方没有接到过有关这个家庭曾发生过家庭暴力袭击等行为。

据了解,整个抓捕过程非常顺利,被认为是凶器的AK-47也被查获。AK-47被公认为全球使用范围最广、产量最大的突击步枪,估计已生产超过1亿支。

一位与斯科特父亲相识的居民称他为“世界上最好的孩子”。

《福克斯新闻》报道称,嫌犯母亲的表弟沃尔特说,“科洛尼非常关心、爱护人们,总是希望和孩子们一起做有趣的事情。他(斯科特)是个好孩子,虽然他做事有些慢,还有学习障碍,但他能分清对错。”

嫌犯姐姐布列塔尼的同学杰伦·沃尔斯告诉新泽西当地新闻媒体,因为斯科特需要特殊照顾,“但是理解我们所说的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2/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