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16岁少年跨年夜枪杀父母姐姐等4人 曾被赞“世界上最好的孩子”
01-02 10:28: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png

跨年夜当晚,美国新泽西州一名16岁少年持AK-47枪杀了包括父母在内的4名亲人。当地警方将该起枪杀案定性为“家庭暴力事件”,并表示不会对公众构成危险。目前,检方指控该少年犯有4项谋杀罪和一项武器攻击罪,将于1月2日首次出庭受审。

据莱克伍德的独家新闻当地时间1月1日凌晨1:01报道,新年前夕,美国新泽西州蒙茅斯县的一名16岁男孩在家中枪杀包括其父母在内的4人,现已被警方拘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枪杀案发生在2017年12月31日晚上,当晚11:43警方接到报警电话,抵达现场后发现了四名死者:44岁的嫌犯父亲史蒂芬·科洛尼;42岁的母亲琳达;18岁的姐姐布列塔尼;以及70岁的家庭友人玛丽·舒尔茨。

警方确认嫌犯为16岁少年斯科特·科洛尼(Scott Kologi),警方怀疑他用一把半自动步枪杀害了四名受害者,该枪是合法拥有和登记给一位家庭成员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