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发生一起中学生持刀斗殴伤亡案件 致2死7伤
01-01 19:17:43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今日(1月1日),新京报记者从云南通海县委宣传部了解到,2017年12月29日15时许,该县四街镇四街社区北正街发生一起致人伤亡刑事案件,造成1人当场死亡、8人受伤。伤者中有1人在送医救治过程中死亡,其余7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

通海县委宣传部表示,案件发生后,县委、县政府成立案件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政法、公安、教育、卫生等部门和相关乡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联动协作,及时开展群众疏导、社会维稳、案件侦破、善后处置等工作。

经工作初步查明:2017年12月29日11时许,通海县第三中学高三学生解某与高一学生朱某在打篮球过程中发生纠纷,经他人劝解后各自离开。15时许,朱某与同学向某、苗某等多人在四街镇四街社区北正街路上对回家途中的解某进行质问。在此过程中,朱某等人与解某及同行一名同学发生冲突,冲突中解某持刀刺伤多人,致1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抢救过程中死亡,7人受伤住院治疗。

通海县公安局于12月29日立案侦查,犯罪嫌疑人解某、朱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云南发生一起中学生持刀斗殴伤亡案件 致2死7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