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你好大妈”全国广场舞总决赛落幕
01-01 12:00:22 来源:中新网

2017“你好大妈”全国广场舞总决赛落幕   

中新网消息,12月31日,2017“你好大妈”全国广场舞总决赛在美丽的云南西双版纳举办,共决出金奖名,银奖6名,铜奖10名及优秀奖若干名,其中来自获山西运城郇之梦舞蹈队、河北石家庄长安区艺术团建北办事处舞蹈队、山西大同炫舞英姿舞蹈队、山东梁山水泊丽影舞蹈队荣获金奖。

陈春光 摄

此次大赛负责人曾志辉介绍,此次群众性广场舞大赛2017年3月启动,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各类赛事及展演活动百余场,项目覆盖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4个城市,直接参与活动人数进近5万人,报名人数接近百万人,最终有来自全国各地32支队伍,共计600多人进入了总决赛,角逐金银铜奖。

陈春光 摄

据了解,“你好大妈”系列展演活动包括全国广场舞大赛,电视真人秀,海外展示文化交流,投拍广场舞主题电影等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上述活动,展示新时代中国女性,特别是广场舞爱好者健康、积极、阳光的形象,为实现“中国梦”鼓与呼。

陈春光 摄

总决赛上,“你好大妈”组委会与万达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利用万达集团各地资源办好2018年度“你好大妈”系列活动,除了保留举办已有系列活动外,2018年度活动将启动院线电影《你好大妈》拍摄,启动“你好大妈”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届时不同地区广场舞爱好者,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共跳同一支舞蹈,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者称,他们已多次与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国代表处联系,就活动细节进行了充分沟通,他们相信活动将会把中国大妈形象,特别是广场舞爱好者的健康、阳光形象展示在世人面前。

原标题:2017“你好大妈”全国广场舞总决赛落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