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飞机在哥斯达黎加坠毁 机上12人全部遇难
01-01 07:14:27 来源:海外网

costa-rica-plane-crash-3-ht-jt-171231_4x3_992.jpg

坠机现场。

海外网1月1日电 据外媒(Fox News)报道,哥斯达黎加政府于当地时间12月31日发表声明称,一架飞机在该国西北部瓜那卡斯特省坠毁,机上12人全部遇难。

另据哥斯达黎加星报报道,这架飞机准备飞往胡安·圣玛丽亚国际机场(Juan Santamaria International Airport),但飞机起飞后不久就遇到问题,随后坠毁在山区丛林中并立即着火。

报道称,哥斯达黎加当地官员表示,飞机上的12人中,有10名外国乘客和2名哥斯达黎加机组人员。由于失事地点位于偏远地区,当地救援队无法迅速抵达现场。 该地区官员证实,飞机上没有人幸存下来。

原标题:一架飞机在哥斯达黎加坠毁 机上12人全部遇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