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肯尼亚大巴撞上卡车 至少30人死亡18人重伤
12-31 15:10:15 来源:海外网

10.jpg

△31日,肯尼亚一辆大巴与一辆卡车相撞,至少造成30人死亡、18人重伤。

海外网消息,据法新社报道,肯尼亚一辆大巴与一辆卡车相撞,造成至少30人死亡、18人受重伤。

9.jpg

报道称,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31日周日(31日)凌晨2点左右,事发地点为纳库鲁至埃尔多雷特的高速公路上。伤者目前已经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救援工作仍在持续。

报道还指出,此次事故发生地距离12月12日那场重大交通事故发生地不远。据外媒早前报道,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西北方向12日发生严重交通事故,至少10辆汽车相撞,导致32人死亡。那场事故起因是货车司机试图躲避交警的追踪。结果货车冲向客车,然后又有几辆汽车也撞了上来。 

原标题:肯尼亚大巴撞上卡车 造成至少30人死亡18人重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