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工作时突发疾病 忍痛将车停好后离世
12-31 12:44:37 来源:南国都市报

公交司机工作时突发疾病 忍痛将车停好后离世

南国都市报消息,30日晚上20时51分左右,海口公交集团76路公交车司机陈海东驾驶公交车从生生百货前的万绿园公交站出站时突发疾病,他强忍剧疼停住车子,保护了车上乘客安全,自己却不幸离世。

据了解,当天20时06分左右,陈师傅驾驶公交车从始发站出发,顺利抵达京华城终点站,未见任何异常。

20时40分许,陈师傅从京华城公交车站发回程班,途径前两公交站时车上都没有乘客,到达第三站万绿园公交站时,一名女乘客招手拦车,陈师傅将车停稳,女乘客上车后找了后方的座位落座。

由于当天是元旦小长假首日,滨海大道上的车流量很多。陈师傅待女乘客坐好后,便发动车子前往下一站省国税局公交站,照规划的行驶线路是从滨海立交桥拐入龙昆北路。

20时51分左右,陈师傅才从万绿园公交站驶出约30多米远,还未抵达滨海立交桥的斜坡时,公交车突然停了下来。

车上的女乘客起先以为公交车是避让左侧的车辆,可是很快她就发现,路边没有车时公交车还是没有发动。

女乘客感觉不对劲后,走到驾驶座附近,只见陈师傅仰面斜靠在座椅上,脸色苍白,已经晕迷。女乘客急忙拨打110报警和120呼叫救护车,可是电话没法拨出。“这师傅不知道怎么了,你帮我打个电话。”女乘客着急地请求车外一名男青年帮忙。

不久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对陈师傅进行检查,发现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如果陈师傅没有停住车,行驶至滨海立交桥的斜坡,后果将不堪设想。”76路线长吴祥介绍,通过车载监控视频,他们看到陈师傅从万绿园公交站出发后,就出现了身体不适,他忍着痛用脚踩住刹车,再用手去拉手刹时他已经拉不动,人已经晕迷瘫坐在座椅上了。

据了解,陈先生今年48岁,海口人,今年2月份刚入职海口公交集团。“他工作积极主动, 每个月都圆满完成安排的工作任务,从来没有迟到早退过。” 吴祥难过地称,陈师傅今天14时到调度室上班,身体未发现有什么不适。而且陈师傅在入职前做过体检,在今年八月份他们公司又组织了一次体检,也没有听说有什么重大疾病。

截至记者发稿,家属已赶到现场,并表示陈师傅平时身体健康,但血糖有点高。女乘客也已到金贸派出所配合民警做笔录。

原标题:突发!海口76路公交司机突发疾病 强忍巨痛停好车保护乘客 不幸离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