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数学考60分 边打点滴边复习:怪我自己太笨
12-31 08:42: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12月31日,一个小女生边打点滴边复习的视频火了。

image.png

据悉,12月29日,江苏淮安,9岁的小学生龚同学, 她边打点滴边做数学作业。她说自己成绩不好,在全班倒数。打了点滴第二天上午还要去老师家,下午要去补习班。她说虽然累,但是不怪爸爸妈妈,只怪自己太笨。

image.png

image.png

不少网友为她加油打气: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这么小的孩子,生病了依然坚持学习,还有一些人,生病了依然坚守岗位,尽自己的职责,社会因为他们而更加温暖。

快递员高温天打着点滴送快递 

5.jpg

7月25日,长沙网友给加V网友@长沙热点集爆料称,7月25日12时左右,近40℃的高温,湖南长沙鑫远国际大厦附近,一名申通快递员边打点滴边送货。生活不易,愿温柔以待之!

最美女医生头顶输液袋打点滴工作

1月8日晚, 沈阳33岁、怀孕5个月的李医生,突发非传染性的急性胃肠炎,高烧 39 ℃多,上吐下泻。虽然答应家人请假一天,可最后,她还是偷偷地跑到了医院上班。同事担心她支撑不住,就让她打了葡萄糖和维 C,在同事帮忙去取滴流架时,正在写病志的她灵机一动将点滴袋放在了头上。同事心疼拍下照片,网友看后很感动。

最尽责爸爸:生病了还要去接孩子 车内撑晒衣杆打点滴

QQ截图20160313095626.jpg

3月10日下午3时30分,这辆黑色越野车驶近汉口北收费站时,执勤民警发现,该车左后窗伸出一根晒衣杆,杆上竟挂着一个装有液体的瓶子。拦下检查发现,车内一名男子正在打吊瓶。他解释说,因为工作太忙,很少有时间陪孩子。今天答应要回武汉去幼儿园接孩子放学,不巧又生病需要打吊瓶。为了不迟到,才不得不这样做。

“最美男医生”边打点滴边为病人看病

10月29日,一位身穿白大褂带着口罩的男医生,一边打点滴,一边为病人下医嘱的照片,在微信朋友圈中热传。据悉,这位医生是盐城市滨海县人民医院的一名医师,当时正在抢救病人,现场非常感人。

最后,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健健康康!

资料来源:扬子晚报、辽沈晚报、楚天都市报、梨视频、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