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首都开罗一教堂遭袭致5人死亡,袭击者已被击毙
12-29 18:45:58 来源:新华社、海外网

新华社快讯:据埃及卫生部消息,首都开罗一教堂29日遭袭致5人死亡。

另据海外网消息,埃及警方表示,有武装分子袭击开罗南部教堂。袭击者已被击毙。据埃及卫生部最新消息,开罗一教堂29日遭袭致5人死亡,5人受伤。

据路透社援引埃及国家通讯社MENA消息,事件发生于埃及首都开罗南部郊区的赫勒万区,袭击者不止一名。

当地媒体称,埃及内政部表示,有两名警察在Mar Mina教堂遇袭事件中死亡。目前尚不明确死亡人数中是否包括袭击者,以及袭击者的具体人数。

开罗安全负责人目前已赶往现场。事件发生后,埃及市中心响起警报。

1514541913462779.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