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全球首段光伏高速公路亮相!路面就是“充电宝” 汽车边跑边充电
12-29 06:42:4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文体>>

里皮首次对续约中国男足表态:“我说了我愿意!”

里皮首次对于续约问题谈了自己的内心想法,“他们给我另外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我倾向于接受,然而,现在我的合同还有一年零几个月的时间,情况随时可能改变。我说了我愿意,我们接下来几个月再看看吧。”

中国网络神梗“我买几个橘子去”现英超赛场

26日,英超联赛第20轮,热刺主场大胜南安普顿。比赛刚开场,场边广告牌上出现一排中文:“我买几个橘子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祝洛里爸爸生日快乐!”原来这天是门将洛里的生日,热刺官方用这种方式向他表达祝福。

NoVH-fypyuve1097304.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