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全球首段光伏高速公路亮相!路面就是“充电宝” 汽车边跑边充电
12-29 06:42:4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社会>>

云南巧家4儿童在家烤火身亡

近日,云南昭通巧家县一陈姓人家4名儿童在家烤火,疑因一氧化碳中毒身亡。同村村民介绍,4个孩子最大的11岁,最小的约5岁,4人并非留守儿童。

918888元!查干湖冬捕 “头鱼”价格创纪录

中国十大淡水湖之一的查干湖迎来历史悠久的“冬捕季”,捕获的“头鱼”重四十多斤,起价168888元。经过激烈竞拍,最终由一家企业以918888元的成交价拍下,创下历年拍卖之最。你想不想尝尝?

360截图-847116.jpg

广东女大学生遭电信诈骗自杀案一审宣判

28日,广东揭阳中级人民法院对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一审公开宣判,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陈明慧无期徒刑。此前女大学生蔡某被该团伙电信诈骗9800元后自杀。

360截图-880750.jpg

两地监狱千里调犯,只为让父亲救儿子

本该在河南开封服刑的罪犯陈宽,跨越1000多公里被羁押到福建福州监狱。原来,他五岁儿子龙龙被查出白血病,母亲和姐姐配型都不成功,他是孩子唯一希望。经检测,陈宽与龙龙配型成功。

vBzU-fypyuvc8933218.jpg

玛莎拉蒂超速12次未处理 司机:豪车超速正常

20日,一辆价值200万的玛莎拉蒂被广东珠海金唐交警拦停,司机吴某被告知有16宗交通违法未处理,其中12宗是超速。吴某称,“我是什么车,这是那些小面包车能比的吗?有超速很正常。”吴某将面临罚款4250元,扣84分的处罚。

-AYS-fypyuvc7918889.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