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街头强抱美女:单身26年了没恋爱过想搭讪
12-28 22:49:55 来源:浙江电视台“1818黄金眼”微信公众号

浙江电视台“1818黄金眼”微信公众号消息,24日,杭州闸弄口派出所接到一个姑娘报案,说是在路上被一名陌生男子勒住了脖子,对方要抢她的金项链。民警调查后得知,男子单身多年,想以搂抱的方式搭讪女孩子。

1  陌生男子突然搂住脖子,怀疑对方想抢项链

事情发生在24号下午一点多,杭州董家桥路和机场路交叉口。

当事人 小王:“当时在等红绿灯,过了红绿灯之后,就有一个人上来,从后面掐着我脖子,想抢项链,之后我就喊了抢劫,之后那人就跑了。”

当事人小王介绍,那天她穿的衣服领子比较低,怀疑对方是想抢脖子上的金项链,她大喊了一声,那名男子就跑走了,之后她赶忙向闸弄口派出所报案,民警通过走访、查看监控,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监控画面中,穿白色衣服的是小王,旁边一个穿黑色衣服的男子,跟她一起过了马路,之后这个男子突然上前,搂住了小王的脖子。

2 想通过这个方式,搭讪姑娘

杭州闸弄口派出所 许警官:“他说自己并不是抢劫,他自己一直单身,已经单身了26年了,最近遇到节日比较多,看到马路上大家成双成对的,心里也不是很有滋味,也是想通过这种搭讪的方式,来结交女朋友。”

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姓张,今年26岁,据张某交代,他没有谈过恋爱,最近特别想要结交女朋友,当时在路上看到小王长得比较漂亮,就想认识一下小王。

杭州闸弄口派出所 许警官:“他说他就相当于把手举起来,抬到她脖子这边,然后把她搂住,然后往自己身子这边靠,那么是这样,可能让这个姑娘引起误会了,他不是想抢她的金项链,只是这样搭讪,就抱了一下这个姑娘。”

3  被行政拘留五日

民警介绍,这是张某第三次以这样的方式搭讪姑娘,前两次他都以“认错人”为借口,化解了“被搭讪”姑娘的恐慌和疑惑。

杭州闸弄口派出所 许警官:“因为他这样的方式,实在有点过度,我们是以寻衅滋事,对他进行,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原标题:“一直单身,已经单身了26年了,想交个女朋友” 竟在马路上...... 已被行政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