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承认有意放慢旧款手机速度,美国用户集体起诉
12-28 10:29:3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美国苹果公司承认有意放慢旧款手机速度后,陆续有美国用户提起集体诉讼,27日已经增加到8个。

近日,网络盛传苹果故意延缓旧款手机的运行速度,迫使用户购买新款,引起许多网友关注。苹果公司发布声明解释称,旧款手机的锂电池老化可能会造成手机意外关机,因而使用软件更新让手机变慢,以延长使用寿命。这些手机包括iPhone6、6s、iPhoneSE和7。苹果坚称是为了给顾客提供最好的体验。

一些苹果手机用户在加州、纽约和伊利诺伊州的联邦法院提起诉讼。理由包括,在更新手机软件后,他们的苹果手机变慢。其中4名原告还带来他们最新购买的新款手机,称原有手机变慢后,他们不得已买了新手机。

这些原告表示,苹果公司没有向用户做出任何提示,存在欺诈和违反合同的行为。实际上只需要更换锂电池,而不是买新手机。

这些原告要求在全美范围内代表数百万苹果手机用户提起集体诉讼。

原标题:美苹果手机用户集体起诉其有意放慢旧款手机速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