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华人导游讲述冰岛车祸现场:路面布满冰雪,为避让车辆侧翻
12-28 08:39: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8.jpg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27号上午,一辆载有40多名中国游客的大巴在冰岛南部维克镇附近发生车祸,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我们电话采访了我驻冰岛大使馆工作人员,此外,还采访到了一位路过事发地参与救援的冰岛当地华人导游,据导游描述,这辆旅游大巴上的游客为在英国留学的中国留学生。事故发生路段布满冰雪,当时旅游大巴为避让前面一辆停在路边的小车而发生侧翻,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中国游客大巴冰岛发生车祸致1死多伤 当地华人导游讲述事发经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